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专门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16     浏览次数: 1000

310日,校长丁明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专门会议,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基建处、信息化与数据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牵头部门先后汇报了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2021年工作重点,参会同志还就学校“十四五”发展的目标、重点内容和关键举措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丁明对会议作了总结。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完善“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人才培养机制,增强规划编制的前瞻性、全局性和整体性思维。他指出,在专项规划编制的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要坚持与当前的国家政策紧密相连,要坚持与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建设结合起来,要坚持把“十四五”期间教育发展面临的问题与学校发展面临的问题结合起来,加强顶层设计,充分论证,精确调研,上下联动,形成共识,把握好重点工作的实施路径,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十四五”规划研制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