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召开“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 2020-12-17     浏览次数: 1105

1215日,蚌埠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会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丁明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郑晓奋作蚌埠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说明,详细介绍学校“十三五”发展成就与“十四五”面临形势、发展思路、主要任务与举措、体系支撑、实施保障等方面的内容。

各教学单位、各职能部门依次对《蚌埠学院召开“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提出建议、意见,对规划中的问题进行沟通。

丁明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改革发展“九个坚持”的重要论述为遵循,学习高等教育的新思想、新理念,增强前瞻性、战略性、整体性思维。进一步改变观念,提高认识,加强交流,把握未来发展是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以“双一流建设”、“四新建设”为具体抓手,广泛调研,系统谋划,深入思考,引领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进一步加强大学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的建设,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建设,重点关注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完善创新评价体系,坚持改革创新,保质保量,保证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顺利完成,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绘制好宏伟蓝图。(撰稿:曹建磊;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