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与安徽理工大学签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
发布时间: 2020-09-16     浏览次数: 1283

912日,蚌埠学院与安徽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签约仪式在安徽理工大学行政楼舜耕苑会议室举行。安徽理工大学校长袁亮院士,办公室主任王先江,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传礼,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金波;蚌埠学院校长丁明,副校长郑桂富,发展规划处处长郑晓奋,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李宗群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袁亮首先对丁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的发展历史,并对学校的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等做了简要介绍。袁亮指出,学校正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抓住双一流建设这一重大战略机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袁亮表示,两校同属皖北高校,学校愿意在硕士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给予蚌埠学院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丁明感谢安徽理工大学对我校硕士研究生学位点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蚌埠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丁明指出,安徽理工大学与蚌埠学院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将有力推动蚌埠学院学科建设,对皖北地区的高等教育也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他真诚地希望把两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落实落地,提升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水平和质量,实现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郑晓奋和王传礼代表双方签署了《安徽理工大学—蚌埠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