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国显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成立
发布时间: 2020-09-23     浏览次数: 1287

922日上午,蚌埠学院国显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签约仪式在蚌埠国显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长丁明,发展规划处处长郑晓奋、教务处处长孙兰萍、科研处处长武杰出席仪式。

国显科技创始人、公司董事长欧木兰以“高高山顶立,深深海底行”为主题致辞,对蚌埠学院国显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产业和教育优势、整合资源、完善机制,推动智能制造产业人才素质提升,实现行业赋能。

  

  

丁明表示蚌埠学院国显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的共建,有宜于双方形成互融共生的命运共同体。希望产业学院作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下人才培养和引领产业转型升级的有效载体和平台,开创教育与智能制造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新局面,通过更深入、全面、多元化的合作,优势互补,加大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研究探索,形成以培养显示产业合格工程师为目标,以服务国显为主体,赋能显示小镇及国显上下游企业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

  

  

校企双方充分交流,共同探讨显示行业人才培养合作模式及产业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蚌埠学院国显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签约,加快推进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建设步伐,对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发展,为地方智能制造产业和显示行业发展持续注入力量起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