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蚌埠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8-31     浏览次数: 1053

各单位、各部门: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的关键时期,是深化教育改革的关键阶段,是推进学校跻身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历史机遇期。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扩大规划编制的参与度,动员全校力量共同参与“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现诚挚邀请您为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1015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学校总体发展,或聚焦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大学文化、校园建设等各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一)“十四五”期间,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总体目标、发展思路、重点任务的建议;

(二)“十四五”期间,推进重点学科和特色专业建设的建议;

(三)“十四五”期间,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建议;

(四)“十四五”期间,提升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的建议;

(五)“十四五”期间,提升培育教师队伍教育特色的建议;

(六)“十四五”期间,提升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建议;

(七)“十四五”期间,推动大学文化建设的建议;

(八)“十四五”期间,改善校园建设、提升教学保障条件的建议。

三、征集渠道

(一)邮箱:通过编辑电子文档(邮件主题为姓名+‘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反馈至邮箱fgc_bbu@126.com

(二)信件:寄至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1866号蚌埠学院发展规划处,注明“姓名+‘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字样,邮编:233030,电话:0552-3176057

诚邀您踊跃参与,畅所欲言,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汇总,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中。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蚌埠学院

                                   20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