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 2018-07-05     浏览次数: 466

75日上午,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投融资分会秘书长、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快运分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晓旭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党委副书记、校长丁明,以及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谈。

丁明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进一步密切与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的战略合作,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方面共同发展。陈晓旭详细介绍了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及物流投融资分会和快运分会的资源优势,提出以丰富的企业资源、广泛的渠道,共同建设蚌埠学院与企业良性互动、协调共赢的发展平台。经双方商定,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企业项目研发课题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

双方针对未来的合作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还就在蚌埠市人民政府支持下,共同举办第九届中国物流投融资大会的相关事宜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