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组建丰原生化产业学院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9-27     浏览次数: 466

926日上午,学校在常务会议室召开组建丰原生化产业学院研讨会。会议由校长丁明主持,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实验与设备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郑晓奋首先就组建丰原生化产业学院的背景、协商过程和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参会各职能部门分别就如何建设产业学院、如何建立相应的体制机制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相关二级学院就产业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构建、教学方法改革、学生管理,以及未来可能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措施进行了商讨。会上,各参会人员还对组建丰原生化产业学院的协议文本提出了修改意见。

最后校长丁明指出,设立产业学院是我校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对标赶超的需要,是创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需要。产业学院建设过程中要明确办学主体,凝练培养目标,创新产业学院运行模式,办出蚌埠学院自己的特色,做到校企双方共赢,切实提升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使得学生能够真正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