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内涵 重实施——蚌埠学院“说文解制”大讲堂专题培训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
发布时间: 2019-05-08     浏览次数: 552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理解审核评估的精神内涵,全面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按照《蚌埠学院2019干部培训计划》,56日,蚌埠学院“说文解制”大讲堂举办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业务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郑晓奋主讲。培训从评估框架、要素释义、实施过程、体会分享等四个方面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内涵与实施,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全面检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手段,审核评估工作也为学校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了战略契机。通过解读,促使与会人员以更长远的眼光、更全面的思考、更深刻的认知来看待审核评估工作,对加深了解审核评估的要素内容,全面推进审核评估的迎评工作起到了较大地促进推动作用。

全体处级干部,相关职能部门科级以上干部等8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班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邵峰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