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8-01     浏览次数: 591

73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推进会。校长丁明出席并主持会议,纪委、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学生处、科研处、团委、实验与设备管理中心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正副院长参加推进会。

会上,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刘春景首先从本单位审核评估动员入手,交流了审核评估以来相关支撑材料准备及教学档案整改落实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接下来,目标定位、教师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发展、特色发展7个专项组牵头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与下一阶段工作。发展规划处处长郑晓奋汇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总体工作进展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

最后,丁明作总结讲话。他进一步明确了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要求,并对下一阶段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二是加强学习,深入领会新时代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和审核评估文件材料;三是规划引领,明确梳理学校、教学单位和教师个人发展方向;四是细化管理,持续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五是挖掘凝练,注重打造学校优势和特色;六是剖析查摆,全方位梳理审核评估各环节关键问题;七是狠抓落实,确保审核评估重点工作有序开展;八是落实责任,全面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他强调,在迎评过程中,要确保常规工作不能丢,勇于担当,真抓实干;要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全员参与,人人担责;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通力协作,各尽其责。要将全校上下的思想统一到审核评估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来,上下同心,团结协作,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审核评估工作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