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来我处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17-10-18     浏览次数: 504

 

1017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爱东、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兼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葛军、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兼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皮武等一行四人来我校发展规划处调研交流。发展规划处处长郑晓奋、副处长吕部和项目管理科科长马程热情接待了调研团一行,并在行政楼常务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郑晓奋对刘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校情及发展规划处部门建设的发展概况和工作职责。刘爱东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的发展历史、现有职能以及岗位分工情况、重点工作思路。双方重点就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和督查、高等教育研究、目标管理考核等重大文件编制和重大事项论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会上,双方还围绕新形势下发展规划处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和地方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