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召开“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0-09     浏览次数: 485

    为了切实做好我处安全稳定工作,按照学院《院字【2017136号》文件要求,2017930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在行政楼408室召开“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郑晓奋处长主持。

郑处长指出:在开展校园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治的基础上,我处应当紧密结合实际情况,按照“排查要认真、整治要坚决、成果要巩固、杜绝新隐患”的原则,扎实开展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努力解决影响师生安全和学校稳定的问题隐患,为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和校园持续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郑处长强调: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明确排查整治工作的基本任务及主要目标,明确范围及工作责任,明确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维稳安全意识,确保我处为全校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及校园网网络稳定创造良好的环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