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征集高校管理与评价实践案例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9-08     浏览次数: 470

 

      9月6日下午,征集高校管理与评价实践案例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郭有强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科研处、基建处、保卫处、团委、实验与设备管理中心、图书馆、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后勤集团负责人和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郑晓奋主持。

      郑晓奋首先传达了安徽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安徽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关于报送高校管理与评价实践案例的通知》(皖教督函[2017]38号)和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报送高校管理与评价实践案例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7]53号)的文件精神,结合此次高校管理案例报送所涵盖的16个主题,将具体任务分配给14个相应的职能部门,并规范案例撰写要求和提交时间,希望各职能部门认真总结、报送高校管理与评价实践的典型案例。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接到任务和部门工作实际,思考成功做法和经验,踊跃发言提出有启示意义的管理事件素材,集思广益为各部门深挖典型案例提供启发,并积极落实报送。

      38:皖教督函[2017]38号 安徽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关于报送高校管理与评价时间案例的通知.pdf

      53关于报送高校管理与评价实践案例的通知.pdf